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1浏览:10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要求,践行“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行动,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一行前往郑州大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康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郑州大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时,我校92级食品专业校友、郑州大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小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人才需求;在郑州康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我校89级食品专业校友、郑州康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耀琨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人员构成以及岗位需求,双方共同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前置学生实习实训、吸纳优秀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愿望。张阳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强调,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的有效举措,希望能通过走访,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就业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增强了学院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途径、新方法。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提高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充分落实就业工作责任,主动联系重点区域行业企业,拓展就业空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