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8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时间:2022-05-22浏览:122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我校28个项目获批立项建设,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8项、一般项目8项,立项数量和层次均创我校新高,其中,重大和重点项目立项数量是上批同类项目的近3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发展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教研结合、实践检验、整体推进,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过程管理质量。

    学校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数量多、层次高,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的实践探索成效,立项省级教改项目主要聚焦高等教育的热点和痛点问题,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下一步将以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