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2-05-30浏览:261设置

各相关单位:

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友工作扎实开展,奋力开拓,涌现出一批工作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开展了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评选活动。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严格评审,决定授予软件学院等5个单位“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等6个单位“2021年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马欢等10名同志“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榜样作用。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校友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5月30日


附件: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友工作

优秀、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单位5个)

软件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科技处

二、先进单位(6个)

经济与管理学院

政法学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

三、优秀个人(10个)

  欢(软件学院)              石庆福(体育学院)

刘贝贝(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刘放美(政法学院)

孙铁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英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陈  希(学生处)              

陈章美(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听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