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首届微信公众号运营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2浏览:231设置

6月1日,我校校友总会首届公众号运营能力提升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会议由校友总会主办,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承办,校友联络办负责新媒体运营师分享了公众号运营经验。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副会长张太军以及华南和华东地区的30余名校友参加线上研讨。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秘书长孙少辉主持会议。

会上,校友联络办老师结合“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开发栏目设置、内容编辑、新闻采集、文章推送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友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校友工作助理贾烨森同向与会校友做了《关于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概况的报告》,周婷婷同利用PPT,从注册方式、基本功能、运营规划、数据分析、文章排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

最后,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谈到,友总会的微信公众号内容丰富、推送及时,校友们关注度高,影响力越越大,在他看来公众号的使用率和用户联系度都非常高,对于校友工作开展和校友企业宣传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此研讨会会继续举办下去,为提升我校校友工作能力提供建设思路。

本次线上交流会为参会校友在公众号运营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思路、新技能,新方法,收获满满,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企业宣传和校友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