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议暨迎新生贺中秋茶话会

时间:2022-09-06浏览:175设置

    9月3日上午,我校广州校友会2022年度理事会议暨迎新生贺中秋茶话会在花城广州举行。

    会上,广州校友会会长窦怀山代表校友会对2022届新毕业来粤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今后互相帮助、有所发展,同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随后,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国忠回顾了广东校友会的发展,勉励大家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互相合作,实现共赢。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吴永辉表示,年轻的母校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壮大,作为轻大人,要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会上,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郑旭升、副会长杨蕴璇、刘涛等校友依次发言,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产学结合、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校友会向2022届新毕业来粤的校友赠送了印有母校logo的纪念礼品,祝他们未来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友间的了解与交流,凝聚了在穗校友的力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州校友会关爱校友、服务校友的宗旨,得到了参会校友的一致好评,也为广州校友会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