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显——校友企业之星专题系列宣传推介

时间:2022-09-13浏览:254设置

为展示轻工大校友风采,宣传推介校友企业,校友总会将继续开展校友企业之星专题活动,持续宣传推介优秀校友企业。本期,我们将推出优秀校友1996级机电学院成卓、齐艳梅夫妇创办的企业----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他们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创办的企业不断壮大,蓬勃发展;他们不忘初心,感恩母校,2020年为母校捐赠20万元设立“创显奖学金”,为学子们的拼搏向上和追求梦想树立了榜样;他们紧跟时代,追求卓越,为行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期校友企业之星----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

创办人:校友卓、齐艳梅夫妇

 

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Micro LED显示技术、控制系统、监控发布平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业内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新型显示面板及控制系统供应商。创显光电总部现于深圳,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

创显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和科研攻关,累计共申请知识产权270余项,其中PCT国际专利12项,国内发明专利64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创显拥有最大显示色域、球场虚拟广告置换、地板沙盘、超节能显示等全球领先的四大标杆核心技术。产品多次荣获德国IF奖、红点设计等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大奖。公司自主研发及生产的超低功耗、节能王MicroLED产品有黑钻晶VBD-V和VBD-P,以及行业突破性智慧多功能会议、教育超大尺寸一体机等终端显示畅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政企单位、教育培训、运动赛事、文旅演艺、医疗、安防等场景的创意定制化及户内外显示场景。


截至目前,创显已承接项目近万项,拥有三星、BenQ、台达、友达、UI、錼、苹果等全球500强战略合作伙伴。部分全球知名标杆项目如下:连续三届世博会主展馆项目、星光联盟天幕(1600平方米)、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观光层、横店圆明新园,以及美网公开赛、澳网公开赛、FIFA国际联赛、日本天空美术馆等国际创新型项目。在率先突破MicroLED行业技术瓶颈后,创显的应用市场由商用市场成功转入民用市场,也正往万亿级消费级市场挺进,未来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军级新型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平台。

近二十年来,创显始终秉持“拼搏、创新、务实、感恩”的价值观。在能源紧缺的当下,创显更是利用混合结构用电及相关重点政策来定位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新型MicroLED技术产品。引领全球新型显示终端技术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跨领域创新,打造世界级迭代技术产业,推进和扩大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应用。


【校友简介】


成卓:2000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股东及创始人之一,现为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公司全球战略业务发展和经营的领导决策者,在LED光电行业生产企业拥有十余年丰富的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及技术研发的经验,是业内首批技术研发团队领头人,被称为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深圳市光明区鸿鹄人才、深圳市LED显示屏行业领军人物,并参与编写《Mini LED商用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等。



齐艳梅2000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股东及创始人之一,现为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精通市场运作,有丰富的理论素养及实践经验,营销战略规划与营销管理能力突出,对客户与显示屏市场进行卓有成效的管理,带领团队累计销售额达数十亿。




校友企业联系方式

齐女士:13823687726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