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火体育创始人——单长春

时间:2022-11-04浏览:29设置


单长春2014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中共郑州市焱火体育俱乐部党支部书记焱火体育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独创六维一体SRPMTT-C课程标准,创新教学,独创“长春跳”立定跳远项目新方法,荣获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颁发的“河南省捐赠助学爱心人物”称号,担任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荣誉称号。

焱火体育总部位于绿城郑州,面向全省,布局全国。公司萌芽于2011年,2017年正式创立,进行标准化公司运营。焱火体育独创的“六维一体”教学法及“360°全方位”服务理念,为广大青少年学员提供了专业教学、周到贴心的服务!

焱火体育在河南省内相继开拓了漯河、许昌、商丘、濮阳、安阳、新乡、开封、驻马店、平顶山等市场,省外开辟了武汉、乌鲁木齐、济南等城市。公司现拥有数百名优秀体育院校毕业的教练师资力量,超两百所专业训练校区,累计培养学员十万余名。焱火体育着眼未来,力争打造辐射全国的体育健康产业生态圈,为中国青少年体育训练和体质提升奋斗终生。

焱火体育拥有实心球、考试跳绳国家专利;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6项商标注册证书。

焱火体育三大主营业务

焱火中招体育(专注于服务10-15岁青少年) 焱火体育训练基地达二百余所,拥有专业篮球场、大学操场、体育中心、商场、地下室、400米专业塑胶跑道、室内健身房等不同类型的训练场地,总占地面积20余万平米,能够满足青少年体育训练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中长跑、跳绳、跳远、实心球、篮球、足球、排球等项目培训,助力青少年体能提升!

焱火贝体(专注于服务7-12岁青少儿) 焱火贝体致力于以兴趣培养带动常规化训练,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真正体会到体育的乐趣,从而养成主动并坚持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锻造孩子强大的内心,领会体育精神,建立团队协作,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阶段性体能健康测试 焱火体育拥有全套的专业电子智能仪器设备,可定期为学生进行阶段性体能健康测试,方便学生查漏补缺,专项提升。让学生在日常的体育训练中提前熟悉测试器材,熟悉测试流程,营造测试氛围,增强学生对测试仪器设备的熟练度,使学生在真正的测试中发挥更高的水平。

焱火体育企业文化

焱火纪律遵纪守法为根本,教学质量为核心,安全保障为前提

焱火目标让学员在快乐运动中提高成绩

焱火宗旨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受益一生

服务理念:用匠心不负所托,用爱心守护安全,用健康成就未来!

焱火口号:焱火体育,为体育而生,为梦想而战!

焱火使命:开创现代体育教学新方法,建立青少年体育素养平台,用健康成就千万幸福家庭!

焱火愿景打造体育教育生态圈,为青少儿体质健康奋斗终生

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六维一体,健康过关,受益一生

价值观锐意创新、高效务实、勇争第一、团结有爱、快乐成长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