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刘涛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11-25浏览:23设置

2022年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广州实干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先生向学校捐赠价值33000元的纳爱斯消毒液250件、洗手液14件,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刘涛校友委托纳爱斯郑州分公司运送物资到校,校友联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现场接受捐赠。

刘涛校友情系母校,感恩母校。当得知学校疫情情况后,立即与艺术设计学院联系并表达捐赠意愿,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母校的健康发展是校友共同的心愿。母校的培养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支持母校开展疫情防控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祝愿母校早日度过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恢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又好又快的发展!

据悉,这是刘涛第二次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在此之前还设立“艺术设计学院97装潢奖学金”。物资交接后,校友联络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电话与刘涛校友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感谢之情,肯定了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积极探索校友育人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