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教授荣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时间:2023-01-21浏览:105设置

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校长魏世忠教授荣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校长魏世忠教授

30多年来,魏世忠不忘初心,无限忠诚党的教育和科研事业,长期坚守在教育科研一线。近年来,主持国家级项目20余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65件,发表论文356篇,出版专著5部,荣获全国专业杰出人才、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等多项奖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魏世忠深入调查研究,关注民生热点,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近年来,他先后有9件提案和采访登上《学习强国》,3件提案登上《人民日报》,提案受到相关国家部委的高度重视。

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学校8名党外人士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名党外人士当选民主党派省委会委员,2名党外人士入选省级层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2023年,学校统一战线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凝聚共同奋进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