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校友会成立筹备会议在南京召开

时间:2023-03-27浏览:24设置


近日,我校江苏校友会筹备组在南京召开成立筹备会议。校友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江苏部分校友骨干参加了会议。

在校友总会的倡导下,经前期充分酝酿和广泛联络,本次筹备工作分别召开两次会议。校友联络办主任卢中宁、副主任李朝晖、联络科长李白毅参加了筹备会议。85化工王宏涛、87级化工张季兵,91轻机王德胜、94精化刘凤等10余名骨干校友进行对接交流,商讨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成立了秘书处,建立了宣传材料组、会务保障组、联络接待组3个工作组,并进行了具体分工。经广泛讨论,筹备组确定于5月下旬召开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经共同商定,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明确以搭建江苏校友与母校的连心桥为宗旨,作到竭诚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支持学校的长远发展,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

大家一致表示,有母校的坚强领导,有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在广大在苏校友的齐心努力下,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一定能够凝聚广大在苏校友力量,将江苏校友会建成校友们充分认可的温暖家园!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