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一行回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3-03-29浏览:10设置

327日,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副会长侯振坤、秘书长杜振一行回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校长魏世忠、副校长周立明亲切接见了各位校友,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校友在母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对此次与校友间的产学研合作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友联络办主任卢中宁陪同上海校友会一行开展了实地走访交流。在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忠厚就有关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有关研发成果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合作洽谈。何会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全面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并重点交流了部分特色项目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新能源电池安全防护组件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日后将建立相互支撑的合作关系,在关键技术研发、高效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实现深层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

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许培援、副院长吴学红陪同交流座谈,对校友企业所关注的设备降温、动力转化等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接下来的进一步研发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校内科研成果和校友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深化了产学研合作,为下一步校友企业与学校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的对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