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成功晋级“2023年首届全球高校好声音大赛”初赛

时间:2023-04-12浏览:11设置

2023年4月2日下午两点,由高校校友音乐联盟主办,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上海市台协在沪台湾校友会联合会、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承办的“2023年首届全球高校好声音大赛”初赛第三场在上海大宁音乐广场柠檬鲨音乐酒吧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球100多所高校的众多歌唱爱好者和诸多专业歌手。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江新用美声唱法献上了贺绿汀的作品《清流》,以及选自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的咏叹调《你们可知道什么是爱情》,获得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的倡导下,秘书长杜振组织得力,充分发挥秘书处的辐射作用,广泛发动校友参与助阵,在比赛前夕的网络投票环节,江新获得的票数遥遥领先。

在此感谢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及诸多兄弟校友会校友们的积极投票,校友们的支持是一切活动成功开展的基石。在比赛当天,诸多校友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到现场营造气氛,大家踊跃上台参与“应援团”游戏,尤其是“呐喊助威”环节,应援团为江新选手赢得“最高分贝值”。音乐声,歌声,欢呼声,齐聚一堂的校友们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仿佛回到了校园,享受着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

经过综合评定,江新校友获得了本场小组比赛第二名,成功晋级。

本次大赛轻大校友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充分展现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子的艺术风采和优良的精神面貌。 

 

江新校友介绍:

1989年,江新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食品工程系毕业后,作为学校的第一个女硕士生,到江南大学深造。毕业后一直从事食品企业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目前担任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爱好唱歌的她,在工作生活的业余时间拜师学艺,她谦逊地说:“虽然唱歌水平一般,但是能有机会为母校发声,能为校友们带来快乐,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让我们共同期待江新校友在下一轮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也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一起为母校增光添彩。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