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访企拓岗”南粤行

时间:2023-04-17浏览:10设置

为充分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1-15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晓根、经管学院刘珂院长、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经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海廷、经管学院就业创业专职教师熊苗等一行五人来到广东,对我校优秀校友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为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张晓根书记一行受到深圳、中山、佛山及广州校友会的热情接待。在这5天紧张的行程中,学校领导们马不停蹄,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中山)、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广州新新厨具制造有限公司(广州)。这些联系交流,不仅有助于校方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和期望,也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学校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校领导们表示此次广东之行收获颇丰,为校友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也希望广大校友有机会多回母校看看。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