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鲤”想绽放——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锦鲤捐赠活动

时间:2023-06-06浏览:10设置

母校,一个温馨的词汇,一段难忘的经历,一种深厚的情感。时光荏苒,母校和你之间,总有一份牵挂牢记心头。6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举办“前程似‘锦’,‘鲤’想绽放”毕业生锦鲤捐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现场,与2023届毕业生共同将锦鲤放入校园的湖水之中。

   图书馆周围的水系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尤其在初夏,微风摇曳、荷花绽放,是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本次活动共投放锦鲤200余尾,由学院2023届毕业生和教师集体捐赠。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在致辞中祝愿同学们心怀理想、勇敢逐梦、一路坦途、捷报频传。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脚踏实地,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奉献青春力量。大家一同走向湖边,将一条条锦鲤缓缓放入水中,湖面波光粼粼,鱼儿们游来游去,不时溅起水花。毕业生们目送锦鲤游向湖心,目光中充满喜悦和希望。

此次捐赠仪式在优化育人环境的同时,倡导同学们珍爱生命、保护环境。同时,也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增加了他们与母校之间的深深联结,展现了学院注重人文关怀的育人特色。希望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后能够怀揣着对校园时光的美好回忆,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在社会大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