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企业——深圳市明盛威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17浏览:10设置

深圳市明盛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盛威/MSW,始创于2014年)、深圳市明盛威先导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盛威先导/MSWXD,始创于2021年),是专业从事导电剂、粘合剂、导电粘合剂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一直坚持走产、学、研联合的发展之路,与国内外多家材料企业、科研机构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以达成始终保持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明盛威自创办以来,每年保持高速发展,持续打造自有品牌,始终坚持走“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提供优质方案”的经营合作模式。明盛威追求在能源的存储、转换、传输领域为顾客解决痛点难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践行深耕价值、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刻苦努力,使我们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明盛威使命:让能量唾手可得

井明召2005 届电化学专业毕业生,深圳市明盛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