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轻工学报》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日前,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通知,我校《轻工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之综合性轻工业、手工业、生活服务业类的核心期刊。这是《轻工学报》继2020年首次入编之后,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术期刊建设与发展,学报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不断得到加强。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和办刊宗旨,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开放办刊、质量立刊、特色强刊的办刊理念,全面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经过持续的建设与不断努力,逐步在轻工行业领域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标志着《轻工学报》的综合质量与学术影响力再上新台阶。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厚植学科与行业优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办刊能力与办刊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