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常亮书记一行莅临广东化妆品企业调研!

时间:2024-01-15浏览:10设置

113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钱恒玉博士到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我校0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广东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毅向常书记一行汇报了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以及母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

  常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和企业文化展览中心,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产品开发以及企业对于人才和科技创新的需求。   

公司董事长黄才荣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用人需求等。常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恒玉博士,常亮书记,张毅总监

 张毅向常书记介绍化妆品生产制造情况

常书记关心年轻校友吴火兰工作情况

常书记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港湾,母校科研资源和人才智力资源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未来母校化妆品科研团队可以更好的赋能校友企业的发展,化妆品人才培养模式可以更好的赋能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

  近年来,母校通过持续的努力已经实现办学层次的跃升,构建了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欢迎校友企业多带项目与母校科研团队合作,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支撑企业创立高端品牌。

  调研结束以后常书记参加了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2023-2024年年会,并发表了热情的讲话。她感谢华南校友会在过去一年对母校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华南日化校友们对母校师弟师妹的厚爱与帮助。材化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战略合作,着力构建全方位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体系,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轻大力量。

常书记的致辞让所有校友心情激动,尤其年轻校友在毕业以后看到母校领导远赴千里来看望大家更是激动不已。未来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将继续坚持“三服务”工作方针,努力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和服务母校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热量!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