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友讲坛

积极组织“校友讲坛”活动,邀请杰出校友回校做学术、创业、创新、成长等报告,开展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一系列不同形式的“校友讲坛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已经做了43期友讲坛”。

二、“双创论坛

围绕专业建设和行业发展,打造创论坛品牌,邀请政府、校企业、行业在学校举办论坛,搭建平台,共同交流学习,共促行业、专业发展。

三、“技术沙龙

定期召开“技术沙龙邀请不同行业校友会座谈,就行业发展、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连续四年在广州举办技术沙龙活动,北京校友会依托不同领会,相同爱好兴趣的校友们发举办类沙龙活动,上海校友会的“技术沙龙”活动举办一次

毕业生校友工作季

做足毕业生校友工作季” 活动品牌,为毕业生离开母校、进入校友会创造条件,为刚毕业校友来的成长成才搭建有利平台通过开展“致毕业生的一、微信校友系统推广等活动,使广大毕业生工作所在地的校友组织。

五、“科技对接”

整合学校科技资源,解决校友企业市场、技术需求,通过 “科技对接” ,推进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特色工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