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制定校友事业发展规划并推动落实。

2.负责校友总会建设,制定校友工作相关制度,推动校内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做好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组织建设和日常工作。

3.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母校凝聚力。

4.指导和协助海内外各地校友建立校友会组织,激励校友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5.组织和指导各地校友开展有益活动,联谊情感,扩大学校影响,提高母校知名度。

6.开发和发挥校友资源,把校友感恩母校的良好意愿转化为巨大效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7.促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合作与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把学校的教学、人才、科技优势和校友、 校友会以及社会各界的资金、行业、市场等优势相结合,为学校创造发展动力。

8.负责“校友讲坛”、“双创论坛”、“校友创新实践合作”等校友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做好校友总会主页、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管理,编印《校友工作动态》等刊物。

9.负责校友返校的校方接待工作,为他们提供校内外的有关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支持他们的事业,关心他们的发展,为校友多办实事。

10.做好部门党建、党风廉政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

11.做好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