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合作科岗位职责

时间:2021-12-09浏览:126设置

1.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与重点校友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校友多渠道募集办学资金,拓展与校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训、实践创新、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合作的渠道。

2.制定不同时期走访校友规划,适时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统筹协调相关工作,组织各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提供校友企业技术需求汇编,与学校科技成果和转化进行有效对接。

3.通过调查问卷、访谈等多种方式,做好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意见与建议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形成《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反馈报告》,为学校提供校友智慧的决策支持。

4.负责协调落实校友捐赠活动,起草捐赠相关文本,组织安排捐赠仪式,捐赠后的跟踪服务,维护好捐赠人的联系,做好校友捐赠的后续跟踪和服务。

5.负责校友批量返校接待、座谈、讲学、报告等活动的协调服务工作,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存档,做好大事记等材料收集归档工作。

6.负责“毕业季校友工作宣传月”、“校友创新实践合作”、 “校友企业招聘会”等校友合作品牌工作,不断拓展新的校友合作渠道和形式。

7.负责部门信息化工作,做好校友总会网站建设,定期编辑《校友工作动态》等校友期刊,做好校友微信系统捐赠。做好校友服务社的管理与考核。

8.做好校友在个人档案、补办双证、学籍证明、信息查询等个人有关服务。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