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科岗位职责

时间:2021-12-09浏览:172设置

1.理事会章程修订完善,校友会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等自身建设。

2.组织召开每年的河南省郑州轻工业大学各校友会年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各校友会的工作汇报、规划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落实好会议决议。

3.保持与理事、会员代表的日常联络,定期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对学校办学的建议,充分发挥理事作用,搭建学校与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及社会各界的联络平台。

4.做好各省(市、自治区)地方校友会、专业校友会、社团校友会的成立和换届,推动校内各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指导各校友会活动开展,保持好与各校友会的联络。

5.做好省教育厅、民政厅有关校友会管理和政策上的对接工作,保持与上级管理部门密切联系,接受监督指导,做好学校校友会每年的年审和税务、银行、财政等部门的材料上报和手续办理。

6.负责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微信校友系统等宣传平台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做好“校友讲坛”、“双创论坛”等品牌工作;做好校友服务社的队伍建设、管理与考核。

7.开发推广校友文创产品,打造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校友特色文化品牌,培育发展好校友文化产业。

8.做好日常与校友的联络,收集校友信息,做好校友数据库建设及管理,不断更新校友联络通讯录。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