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校友谈考研”

时间:2021-11-22浏览:102设置

为了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促进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巩固全员参与就业的制度措施,形成良好就业氛围,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根据实际陆续邀请优秀校友、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用人单位、专业教师、学业导师、班主任等为同学们开展“就业大家谈”系列活动,为在校生搭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

近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七期【就业大家谈】“校友谈考研”线上活动,邀请了2020届、2021届优秀考研校友作为嘉宾,从学业生涯规划、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复习经验、考研心理调适、个人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方法指导,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一二三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永琪: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 控制科学专业

2021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校友李永琪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信息获取、专业方向和院校选择、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尽早明确学业研究方向,在学好自己专业课的基础上,多关注报考院校以及专业的相关信息,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张盈熙: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智能建筑专业

2021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校友张盈熙针对自己所就读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相关的学院及专业方向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初试与复试需要考察的专业课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为考研目标为该学校的在校生们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王志帆: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 土木水利专业

2020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王志帆结合一年多的研究生生活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生活体会,介绍了不同高校科研平台与科研方向的差异,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全力冲刺,争取考入更高水平的院校,在全新平台更好地成长成才。

李帅鹏:就读于长安大学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

2021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李帅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专业课、报名信息的查询方式,讲解了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区别,为大家推荐了网络学习资料,分享了自身学习方法,鼓励大家一定要选择报考自己真正喜欢的专业方向,这样才能在研究生阶段有更大的提升和收获。

严佳敏:就读于郑州轻工业大学 能源动力专业

2021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校友严佳敏分享了自身的考研心路历程,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尽早确定考研目标院校,持之以恒地为之付出努力,不要随波逐流、轻言放弃,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争取成功升学。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广大在校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业生涯规划,为考研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步伐,提供了丰富的考研技巧与备考经验,为营造“勤奋、向上、求知、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