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疫面前优秀校友张坤这样做

时间:2022-05-24浏览:95设置

    张坤,2006年-2010年就读于郑州轻工业大学,先后担任软件工程06-1班班长、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目前是河南银洲电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担任总经理以来重新调整企业组织架构,引入绩效管理系统,同时调整确定了企业经营方向,2017年带领团队陆续中标“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综合办公楼”、“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新乡医学院”、“中原福塔”等河南省优质地标项目的电梯维护服务项目,同时和郑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郑州市铁路局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意向。

    在逐步巩固业务拓展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学习方式带领团队不断学习新知识,磨炼专业技能,先后六次输送近百人的技术团队前往苏州、杭州等行业发达地区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带领公司技术团队不断斩获行业技能大赛的各项殊荣,在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上荣获电梯工程国际大赛电梯一等奖及最佳组织奖,在2020年全国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荣获“电梯检测项目优胜一等奖”、“自动扶梯安装维修项目优胜一等奖”,“电梯安装维修项目优胜三等奖”,企业荣获“最佳组织奖”;通过不断的学习以及行业竞赛使得企业技术团队的能力、技能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同时加强企业内训体系的建立,于2020年成立企业商学院,持续不断的帮助员工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

    十年来公司规模由80人扩大到300人,服务客户数量由之前的个位数增加至四百多个客户,企业经营规模与日俱增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表彰与信任,公司先后获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等项目的优秀服务表彰,各项目及服务站点获得的表扬信及锦旗更是数不胜数;202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电梯维保商100强”;2021年在“中国梦、品牌梦”评选中荣获“2021电梯行业年度50强”

    专注于企业经营的同时,我也时刻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专业的特种设备服务企业,公司长期和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地市紧密合作,定期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电梯安全进校园”等安全宣讲工作,每年的安全生产月我们都积极参与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等各大重点项目的安全应急演练工作,最大限度的践行企业使命——让垂直出行更美好!2020年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带领公司党员坚守项目一线,保障郑州市几家定点医院电梯设备的正常运行,为防疫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公司也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热心奉献单位”,部分员工荣获“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工作者”称号。

    郑州市7.20特大暴雨水灾期间,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党员及200多名员工投身到一线电梯抢修救援工作中,为了保障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病患转运,现场指挥抢修救援工作,经过技术团队近10小时的抢修保障,高层病房的病患得以乘坐电梯顺利转移,公司也得到了中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表扬信,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方位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成为老百姓安全出行的“守护神”。

    2022年公司党支部即将挂牌成立,这也将成为企业发展阶段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蜕变,我们有理由相信,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我们将拥有更加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全体同事将更加团结地投身于工作中,能更好地为客户、为老百姓服务。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