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终不悔,立志军营献青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应征入伍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03-21浏览:126设置

3月17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801举办应征入伍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优秀退役学生王心恺、张伟超、谷成傲、潘祖锦四位同学依次上台,从入伍、军旅生活及退役感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日常训练及所见所学。四位同学纷纷表示,参军入伍不仅为自己赢得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情,也为自己带来了强健的体魄、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其中,王心恺、张伟超同学还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对于参军入伍大学生的鼓励政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相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的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使更多同学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旅生活,引导同学们全面、正确的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勉励同学们携笔从戎、踊跃参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