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线上用人单位走访拓岗活动

时间:2022-04-10浏览:113设置

近日,软件学院灵活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接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蒋欣,公司项目经理、我校2016届毕业生李立成,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就业专职老师王冠玺和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视频会上,校企双方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基础,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签约情况,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已有18名学生完成签约,另有13名学生复试中。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就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公司项目经理、我校2016届校友李立成,向2019级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23届实习生招聘岗位需求等,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从金融零基础到业务专家的转变历程。校园招聘经理蒋欣女士以“迈入职场第一步”为题,从校园招聘流程、岗位选择、简历写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就行业前景、职业发展、薪金待遇等问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学院持续做好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开展线上线下企业走访活动,积极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