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讲堂|创新测评科技于化妆品开发及宣称评价的应用

时间:2022-04-19浏览:152设置

随着化妆品新规实施过程中,企业执行将面临在时间紧迫急需高效高性价比检测方法、产品检测结果通过率低、无法差异化呈现产品优势等难点。同时综合考虑疫情的环境下,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于2022年4月18日,诚邀陈雪平博士在线上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创新测评科技于化妆品开发及宣称评价的应用》博美讲堂分享时刻。

(陈雪平博士个人简介)

分享伊始,陈博士通过抛出“如何选择更符合需求的功效评价方法?”这块令众多同行都需共同思考解决的共性“砖头”,再从新规迫在眉睫的执行时间线,引出体外检测方法——鱼胚胎检测技术,并总结其五大独特优势:非动物、高通量、可视化、高效率、低成本。

随之,陈博士通过①斑马鱼基因方法学机理机制推导与皮肤结构可行性 ②建立快速筛选人体功效测评项目示例 ③鱼胚胎测试实验直接应用报告宣传备案,给大家建立该方法学的基础认识与确立鱼胚胎测试实验行业认可度。

整体概述后,陈博士对:①抗皱、紧致②舒缓③去屑④保湿⑤护发,以上五大功效,以及【宣称温和(无刺激)】进行了测试通路介绍。指引日化行业通过“创新科技与模式,从源头打造功效产品”。

精彩的分享总是让人意犹未尽,本次博美讲堂让校友们对当下急需的创新型新规备案功效评价检测,有了更深、更广、更与时俱进的认识,从与陈博士进行的互动答疑环节中,获得方法与数据的进一步的学习。

感谢由水中银公司的陈雪平博士带来的精彩分享,也感谢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在疫情期间,各位请做好各自的防控工作,期待下次的“博美讲堂”如约而至。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