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克时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5-03浏览:244设置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医用口罩10万个,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校友无法亲自到校,捐赠物资通过物流送达学校。4月27日,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超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院长金保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本批防疫物资。卢中宁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心系母校,与母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行动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收到校友的捐赠,让师生深受感动,倍感温暖。他表示一定会用好本批捐赠物资,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百川归海,风雨同舟。这批捐赠不仅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的帮助,同样也承载着校友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赤子之心。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