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5-05浏览:134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文凯带队前往上海铭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学院副院长张炎钰等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院长对上海铭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对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意义和预期效果也进行了相关说明。她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企业,能够更加充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企业负责人也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和招聘需求的一系列情况,表示将会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多方位合作奠定了有利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争取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