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食光 研路花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长学姐谈考研活动

时间:2022-04-23浏览:153设置

   

    4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食工楼211开展“温情食光 研路花开—学长学姐谈考研”活动。学院就业专职老师雷瑞泽,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及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被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江南大学、南昌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高校录取的18级学长学姐结合各自的考研备考经历,从考研院校选择、计划制定、复习规划、备考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省级优秀毕业生黄冰冰表示,要根据自己的作息规律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坚持不懈;此外,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和方法,孤独于每个人都是一种磨练,愿大家都可以做自己的“孤勇者”。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目盈远方,一苇可航。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计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热情,为我院2023年考研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