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基层就业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2-05-09浏览:96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基层就业招录政策,更好地备考基层就业岗位,5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基层就业指导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曹浩、刘博进行专题分享,会议由学院就业专职教师吕志斌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2018届校友曹浩,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委组织部选派驻国家级深度贫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他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当初踏上这条道路的心路历程,并从招募对象、报考要求、招募流程、服务内容、政策法规等方面,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全面系统地介绍,细致分享了自己报名备考、岗位选择、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2020届校友刘博,通过“三支一扶”项目,考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农业农村局,现任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他介绍了自己选择该项目的初心、志愿服务初期遇到的困难和国家政策的扶持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三支一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毕业生走出校园、服务基层、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指导。

    此次交流会,畅通了优秀校友与毕业生的沟通渠道,使我院广大学子对基层就业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机会、找准定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扎根基层、投身实践,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