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泛IT行业校友第四期交流会在郑召开

时间:2022-06-22浏览:86设置

为加深母校IT行业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2022年6月18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泛IT行业校友第四期交流会,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级校友高向南创建的河南佳诚物资有限公司举办。泛IT行业校友会筹备组骨干成员和行业内28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08级校友,河南时代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耿联业主持。

会上耿联业校友讲解了泛IT行业校友会线下活动发展至今总计四次的活动历程,并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建目标和发展规划。随后,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在毕业后所从事行业内的成长经历。IT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穆武申做了前三期线下交流会的总结,汇报了前三期校友会线下聚会的会议主题和交流成果,解读并强调了组织的愿景,即:增强互信、整合资源、纾难解困、协同发展,肯定了各位校友在推动泛IT校友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随后,会议特邀嘉宾母校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的马江涛老师做总结。马老师肯定了校友会在母校和校友之间,推动工作成长方面的积极作用,并提议校友会要坚持吸纳轻大人才,树立正确价值观,持续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各位校友进行了泛IT行业相关的行业洞察与交流,由于校友们所从事的行业许多是面对政府户和工业客户的,部分校友之间引发了一些共鸣,同时在现场也找到了一些项目的潜在合作机会,大家积极沟通,互加微信,建立联系。 

轻大校友同携手,搭建桥梁连五洲。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乐园,也是校友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情感纽带。校友们每次短暂的相聚都让人倍感珍惜,会后大家一起合影,为本次校友会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校友企业:河南佳诚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百脑汇广场,主要为商场,酒店,制药工厂等单位提供强弱电、消防施工项目,在校友会的推动下,与校友们顺利开展了多项合作。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