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期泛IT行业校友交流会在郑召开

时间:2022-05-25浏览:61设置

孟夏五月,生机盎然。为增强我校IT行业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行业合作,5月21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泛IT行业第三期校友交流会在郑州源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IT行业校友分会筹备小组骨干成员和行业内17名校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机电学院2000级校友、郑州源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97级穆武申学长做开场发言,他主要分析了行业进入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方向,同时对疫情下主要行业,如大健康、科技、信息等产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随后各级校友共16人分别由从事IT、自动化、物联网、金融、医疗等行业的校友进行各个行业深度分析及生态体系的建设进行剖析。大家从事的行业从底层的工业设备到上层的信息化应用建设,从事于细分领域的方方面面,可以大到为政府机构、为企业诊断把脉的数据支撑,也可以具体到每个日常办公用的软件。每一位校友的发言,与会同学都在认真用心聆听。每位同学分享之后,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发出阵阵掌声,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行稳致远,彼此助力,共同跨越疫情低谷期。

通过本次交流,各位校友也都对彼此从事的专业及领域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后期合作的机会。IT校友分会筹备小组将继续探索为校友企业促进发展的工作路径,充分发挥校友潜力和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共赢发展。

本次交流会在校友企业郑州源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其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位于郑州高新区的科创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化系统集成、设备远程物联网平台构建、数据采集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方,与母校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技术攻关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