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大上海校友会战疫报道

时间:2022-05-16浏览:94设置

3月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众无法回归正常生活冰冷的疫情,挡不住全国各地领导们和校友们送来的温情。母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值此困难时期,向上海校友会和广大在沪校友送来了慰问、鼓励和关怀。校友总会也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上海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4月份在沪部分校友存在食材物资紧缺等问题,郑轻大上海校友会召开紧急会议,在何元武会长的指示下,由张萍和毕宏达两位副会长对接到河南省信阳固始优质食材资源,在疫情物价偏高的当下,为校友们提供了良心价物资,并由杜振秘书长携秘书处,组织了一次在沪校友食材团购活动。具体由组织部成员胡刚、王洋洋、完颜瑞华、代焱、张龙刚和郑贝贝从信息发布、信息整理、信息沟通和信息服务四个阶段及时统计与跟踪,持续服务。

郑州轻大上海校友会秘书处通过在四个郑州轻大在沪校友群和多个行业分群发布团购信息。统计参加团购的校友名单,短短3天,共计统计团购180份,累计配送94个地址。截至4月,校友团购的食材均已配送完毕,对于因配送产生的食材损耗,商家也积极配合校友进行补偿本次团购收到了校友的一致好评!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上海抗疫攻坚战到了最紧要的时刻,郑州轻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也时时刻刻关注着校友们的诉求和情绪,为疫情期间校友们的生活保障提供解决方案,关注校友们的心理健康。在沪轻大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列,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