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IT行业校友工作小组召开校友会筹备会议

时间:2022-03-31浏览:56设置

2022325日下午,我校部分校友在河南时代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交流会,组建IT行业校友工作小组并筹备成立郑州IT行业校友会,行业内8名热心校友到场共商校友会筹备事宜,会议由08级计算机耿联业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团结统一IT领域各相关行业的校友,促进交流,进一步聚拢校友力量,整合行业资源,以期更好地为本分会及相关专业应届生校友服务,同时和校友总会其他分会保持紧密联络和互动。

与会校友积极发言,为分会的筹建出谋划策,一致同意筹建IT行业校友会分为三个工作阶段:酝酿阶段、准备阶段、成熟阶段。在酝酿阶段,要多发动、联络同行业校友,让校友们提前预知校友会成立事宜。在准备阶段,要制定筹建方案,对接校友总会和校友,稳步推进各项筹建工作。在成熟阶段,要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确定校友会组织架构,定期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并推选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关键职务。

分会下步主要筹备工作包括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初步完善组织架构,拟定于4月份再次召开筹备大会,并邀请学校相关老师参加。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