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轻大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博美讲堂在广州花都顺利举行

时间:2022-03-10浏览:41设置

202235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的品牌栏目《博美讲堂》在广州花都顺利举行。本次讲堂以功效宣称评价时代下消费者评测的案例分析与讨论为主题,讨论《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功效言称评价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出台后,如何让化妆品行业更具科学性、准确性、严谨性和可靠性发展。会长范皓然、副会长张太军以及3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范皓然会长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并希望能为大家开展相关工作激发灵感,为推动行业进步提供有生力量。其次,张太军副会长针对就消费者使用测试及相关工作展开分享。分享从人体功效评价实验、消费者使用测试实验室实验三点展开。在分享的过程中校友们就功效验证方法和验证方案制定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期间各位校友就自己对当前功效验证的方法做了交流与分享。

  

本次博美讲堂的顺利召开得到了每一位与会的校友的高度评价,让校友们对当下功效验证认知与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此,感谢各位校友的无私分享,也感谢各位与会的校友鼎力支持,期待下次博美讲堂如约而至。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