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校友企业之星专题系列宣传推介

时间:2022-12-01浏览:157设置

本期,我们将推出优秀校友1981级机械制造专业吴永辉创办的企业---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二十多年来,他始終秉承“专业、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宗旨,以学者的严谨理念带领企业起草行业标准,树立龙头形象,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以感恩母校的责任担当,持续多年赞助母校举办大学生“椰果大赛〞,培养行业新人,助力母校人才培养;以校友会发展和广大校友的期盼为己任,时时不忘建言献策母校的校友工作,四方奔走,倾心致力于学校广东校友会、食品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成立与发展壮大!

人生因不同角色而精彩,企业因坚持诚信而壮大。吴永辉校友和他的企业用始终如一的精神品格和产品质量为我们树立了新时期轻工大校友的榜样,诠释了食品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住与担当!

 

本期校友企业之星----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

创办人:校友吴永辉


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椰纤果和生物纤维基材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的现代化食品企业,为饮料、乳品、休闲餐饮、烘焙、冰淇淋等食品行业,美妆行业,医疗行业等提供椰纤果和生物纤维产品研发、设计及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

亿德食品拥有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配套设施、完善的规章制度,是椰纤果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2019年被授予海南省椰子产业创新影响力品牌企业,2020年荣获了天津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亿德食品始终以“专业、诚信、创新、服务、共赢”为宗旨,坚守健康安全理念,打造椰纤果行业知名品牌。公司现有各种规格的压缩椰纤果、蜜制椰纤果、冰淇淋专用抗冻纤维果肉、糖果和烘焙专用的纤维果肉、库拉索芦荟凝胶颗粒、明列子(珍珠果)、生物纤维面膜基材、医用敷材等产品。

 

本期校友企业之星----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

创办人:校友吴永辉

 

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致力于新鲜、天然、营养、健康的椰子产品和热带水果深加工。

海南方椰在海南岛、越南、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等地建立了芒果、木瓜、菠萝、椰子等主要原料的可控供应基地,核心设备和技术保持国内前沿水平。海南方椰产品有冷冻果浆类:生椰乳、香椰乳、速冻椰子水、速冻香椰水;冷冻水果丁类:冷冻椰肉丁(条、块)以及芒果、木瓜、菠萝、网纹瓜、小青桔等冷冻果丁(块、条);糖水果酱类:冷冻椰肉酱、椰纤果、芒果、木瓜、菠萝、网纹瓜、小青桔等水果果酱;水果脆片类:黄金椰粒、椰子脆片、椰子脆块。

海南方椰是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国家农产品技工技术研发中心热带果蔬加工专业分中心、海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精准营养食品与果蔬加工职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校友简介】

吴永辉1985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轻工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高级工程师,郑州轻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校友会副会长。2020年荣获了天津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曾任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监事会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创业导师。现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海南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原轻工业部食品司)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产品质量鉴定中心专家、海南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海南省椰子和槟榔作物与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同时担任中国食品与包装机械工程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及果蔬加工分会常务理事、海南省椰果产业协会会长、海南食品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常务理事。

投资实业并担任海南亿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方椰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倚德磷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百美倚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成都百美倚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爱普瑞环保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越南福辉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味卜鲜知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703号桂田大厦北座九楼

联系人:申文亮

联系电话:18664752367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