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郭秀丽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23-02-14浏览:10设置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深圳市峰达国际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秀丽校友讲话

颁发荣誉证书

参观轻工业发展历程展厅

参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2月13日,郭秀丽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峰达国际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郭秀丽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学科建设发展。校长魏世忠,副校长刘新田、王延峰,原副校长毛多斌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分管校友工作干部、师生代表、校友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延峰主持。

魏世忠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郭秀丽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对其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热心校友工作,襄助母校建设的反哺之举表达诚挚敬意,并高度赞扬郭秀丽校友在公司创立发展过程中卓越的战略眼光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他表示,这次捐赠活动,给母校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学校将持续实施人才与科技强校战略,立足四个面向,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鼓舞着学子们拼搏向上、奋斗成才。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将着力推进校友会建设,全面加强与校友的合作,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的局面。

郭秀丽表示,回到母校,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很欣喜的看到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成功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学科评估成绩斐然等令人鼓舞。在母校学习四年,受益终身,感念终身,作为轻工大学子,饮水思源,愿捐赠1000万元尽绵薄之力为母校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她还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公司发展情况、业务布局等。

仪式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魏世忠和郭秀丽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魏世忠代表学校向郭秀丽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在校学习经历纪念册。

深圳市峰达国际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跨境物流服务领军企业,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跨境货物运输服务。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提升,业务覆盖全美、欧洲、日韩、澳洲、非洲、中东等地区。我校2007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郭秀丽女士为公司创始人,现任公司总经理。(通讯员:胡卉)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