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瀚东新材料科技、昆山瀚东贸易、广州五行材料科技、江西五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贾国忠

时间:2023-02-24浏览:10设置

贾国忠,1994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化工系橡塑专业。现任郑州轻工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广州瀚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五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昆山瀚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着“材料科技改变未来”的发展愿景,一直专注于辐射固化材料的研究、制造及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及功能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制与推广,经过多年规划发展,已使运营网络覆盖全国,产品已出口多个国家。

其中广州五行材料科技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自有研发中心,涉及涂料、油墨、胶黏剂、特殊工业应用,广泛应用于3C电子、3D打印、PCB电子、喷墨印刷、家电、化妆品等行业。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并于2020年获广州市重点新材料项目首批认证应用示范。

秉持“创新为源,品质为本”的信念,多年来在工程装备,工业自动化控制,分析检验仪器上不断投入,并于2019年起在江西打造特殊化学品生产基地,布局高精度制造设备和DCS自动化控制系统,年产能2.5万吨。依托于ISO9001质量体系的严格执行, 确保产品从源头到成品的高品质和可追溯。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