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我校校友企业喜德盛

时间:2023-02-27浏览:10设置

2月25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深圳光明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举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我校校友企业喜德盛。

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下午,在骑行爱好者和全国各省市专业队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光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孙连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竞赛服务部部长韩峰,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卢学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深圳市光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晓瑜,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龙以及相关行业代表一起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揭牌。自此,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深圳光明,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队员将在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训练,为国际赛事做准备。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正式挂牌

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是继云南芒市之后的第二个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官方训练基地,标志着深圳市体育事业迈进新阶段。下一步基地将围绕自行车竞技和青少年培训开展,在保障队伍集训、赛事举办的基础上,让自行车项目带动一方体育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自行车运动。

时代赋予喜德盛全新的使命,喜德盛将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建设为起点,以产业力量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坐落于深圳光明环境优美的科学城,具备多元化、立体化、花园式特点,赛道总长6公里,迄今为止,喜德盛已经举办了30多场国际大型赛事,可为国家山地自行车队落户及大型赛事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训练、比赛环境。

校友企业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