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毕业生捐书活动

时间:2023-06-03浏览:10设置

为倡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为学生搭建一个爱心传递的平台,促进图书资源的循环利用,6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毕业生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面向毕业生发布了捐书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将自己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出来,教材课本、升学考试、知识百科、名著小说……一本本书籍上携刻大学四年的奋斗印记,也承载着大学四年的青春过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图书不仅寄托了自己对母校的真挚感情,也留下了一份特别的怀念。志愿者对捐赠者的信息一一登记,并将收集到的图书整理统计好,一起捐赠至学校逸夫图书馆。

在这次活动中,毕业生们慷慨捐赠,惠泽后学,在毕业季封存那段始于夏季,又终于夏季的故事。纸短情长间,是书籍的传承,是四年青春的延续,也传递着对学弟学妹们最真切的祝福,我们会将这份情永远留在心中,共同祝愿2023届毕业生一路繁花,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