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绿植捐赠仪式

时间:2023-06-05浏览:10设置

青春浩荡,夏木茵茵,6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西三楼、西四楼之间举行“情系机电添新绿 不负韶华正当时”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绿植捐赠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植仪式上,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将饱含师生之谊、感恩之情的两棵桂花树种下。毕业生代表表示树木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学院的深深眷恋,更是毕业生与母校、学院之间情感维系的纽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继续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始终心怀感恩,奋勇向前。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真挚情感表示衷心感谢,桂花树的寓意为“收获、胜利与美好”,在离别到来之际,希望毕业生们在离开校园后的生活中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不断收获胜利与美好。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种下树时能许下美好祝福,留住珍贵时光,待花开之际,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望。

    今日种下的桂花树,寄托毕业生们对母校、学院的深厚情感;明日茁壮成长的桂花树将是对学子们深切地牵挂与期盼。期望2023届毕业生们不负韶华,拼在当下,继续勇攀新高峰,书写人生新华章。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