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软件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时间:2023-06-05浏览:10设置


6月5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软件楼外举行2023届毕业生捐赠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2023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丹桂树,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毕业生代表共同种下并挂牌。软件工程1905班栗星宇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四年来的悉心栽培,难忘同学们一起追梦的日子和奋斗的汗水岁月,衷心的祝愿母校在新的征程里,再铸造新的辉煌。武丰龙书记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嘱咐毕业生,母校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多回母校交流心得、共话发展,要坚守初心,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脚踏实地的赶路人,在新时代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希望毕业生们“此去扶摇揽星月,归来踏马赏花香”,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为国家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最后,学院师生共同为丹桂树培土浇水,以此送上学院最真挚的祝福与期望,希望毕业生们有空常回校看看,共同助力母校明天的美好。

此次毕业生捐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深厚感情。我院毕业生们也将持续秉承着“为之则易 不为则难”的校训,带着学校和学院的谆谆嘱托和期望,在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奋勇拼搏。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