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毕业生捐书活动

时间:2023-06-06浏览:10设置

为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回馈母校、传递爱心,推进校园书香文化建设,6月上旬,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2023届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志愿者提前在东风校区宿舍楼下布置临时捐书场地,精心设计积极宣传,希望能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留下一份温暖而难忘的回忆。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前来捐赠书籍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开始后,毕业生将准备好的旧书带到现场,为需要充实书单的同学带来帮助。志愿者们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与捐赠者合影留念。捐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同学们捐赠的书籍进行清点,将书籍按照类别进行整理,捐赠给图书馆。  

旧书寄梦,薪火相传。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提高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意识,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建设和谐校园,为母校留下一缕书香。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