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捐书仪式

时间:2023-06-07浏览:10设置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院就业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月1日上午在东一楼310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捐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翔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育之恩和同学的帮助之谊,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寄语大家在人生舞台上志存高远、向上向善,锤炼本领、追求卓越。院长黄守佳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感谢每一位同学发自内心的为学院更好发展而提出的每一条宝贵建议,学院将深入思考并持续改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把作为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苦练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了专业类、考研类和课外阅读类等书籍,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