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毕业生捐书活动

时间:2023-06-09浏览:10设置

为了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回馈母校、传递爱心,推进校园书香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提高节约资源和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3日-5日组织开展“情系母校,书香传情”2023届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积极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在科学校区11号楼和6号楼下布置好捐书场地。在活动过程中,图书捐赠现场秩序井然,2023届毕业生们热情的将自己的书籍进行捐赠,希望能为母校尽一点微薄之力。同学们捐赠的书籍类型丰富,有教材课本、考研书籍、知识百科和名著小说等,一本本书籍上彰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奋斗印记。有些捐赠图书的毕业生还在书籍的扉页上写下真诚的寄语,向同学们传递了爱读书、爱学习的正能量。与此同时,在本次图书捐赠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了小礼物,祝贺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捐赠书籍的同学们提到,捐出的书中承载着自己在母校的温暖美好时光,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书,将知识与智慧传递,同时以表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整个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志愿者们对捐书同学的信息做好详细登记,最后,志愿者将同学们捐赠的书籍集体搬运到图书馆,并进行清点整理,供全校同学使用。

    捐赠爱心,留存书香;书香传递,惠泽后学。本次捐书活动进展顺利,该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免费的阅读资源,也提供了一个倾诉爱意的机会,彰显了毕业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23届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养,向同学们传递勤俭节约的美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母校留下一缕书香,寄托了对母校的深情。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