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举办营聚新活力夏日趣露营

时间:2023-06-20浏览:92设置


2023年6月1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处发起了一次走进大自然的露营活动,为了方便分布在广州各地的校友聚集,此次露营场地选在番禺区大学城的“梁明诚雕塑园”区域,露营活动当天天空蒙蒙细雨,空气清新,但远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和快节奏的生活,可以在雨天细细品味绿水青山的自由和快乐。

本次露营活动由发起邀请到正式实施,其中也是费劲心思,颇具周折。由于第一次举办一定规模的露营活动,从方案挑选,到场地物色,以及活动参与者的邀请,都是第一次尝试。但是此次露营活动我们选择了由秘书处采购露营设备,而非选择租赁方式请人搭建露营设备,所以参与的校友们体验了一把亲自动手搭建露营帐篷,天幕,自己准备烧烤物料,展示烧烤手艺等,充分体现了“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髓。

当你忙碌时,可以在周末选择亲近自然,参与一些劳作,不失为一种放松自己,忘掉压力的生活方式。

在露营现场,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主题:郑州轻工业大学广州校友大会的筹备工作。这次由刘涛师兄领队,号召有想法,有兴趣,愿意为校友大家庭服务的校友们一起,共同商议如何才能举办好接下来的校友大会。通过现场一个多小时的头脑风暴,思维碰撞,我们也收获了很多想法,更是吸纳了一批校友服务工作者。

在筹备郑州轻工业大学广州校友大会的过程中,广州校友会秘书处需要更多校友们集思广益,也更需要有想法,有主见,有服务意识的校友们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创造更佳美好的校友大家庭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