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六期泛IT行业校友交流会在郑召开

时间:2023-08-20浏览:91设置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为增强我校IT行业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行业合作,2023年8月19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泛IT行业第六期校友交流会在郑州市高新区红松路1号智能传感谷成功举办,校友们走进19级校友曹致远创立的河南曲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IT行业校友们相聚一堂,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达到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议首先由19级校友曹致远做开场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虚实共生--大模型与后元宇宙时代创新破局之路。主要讲述了河南曲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产品,展望了VR/AR/数字引擎技术的发展,分析了元宇宙、虚拟仿真、数字孪生、数字人等相关领域的市场需求。随后,参加活动的各级IT行业校友发表了各自看法和观点,深度分析了元宇宙时代下公司的发展方向,为建设叙事创新的科技公司做了积极讨论,希望能跳出单⼀科技叙事的绑架,打破⾏业构建的壁垒,通过跨学科与叙事融合不断创新,创造可能性。

郑轻大泛IT校友会平台的搭建帮助校友们更好的建立跨行业的链接。通过这次的活动交流,各位校友对彼此从事的专业及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后期合作创造了更多机会。IT校友分会筹备小组将继续探索为校友企业促进发展的工作路径,充分发挥校友潜力和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共赢发展。

校友企业简介19级校友曹致远创立的河南曲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研发VR、AR、XR等数字技术,在元宇宙、虚拟仿真、数字孪生、数字人等相关领域提供解决方案的数字科技公司。基于深厚的引擎产品研发能力和对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刻认知,提供从Unity到UE、从业务到管理的集成式解决方案,以需求定制为业务中心,提供各行各业的一站式内容制作服务。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