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在上海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3-08-22浏览:47设置

8月20日,我校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副校长刘新田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及百余名日化行业校友参加了大会。


换届大会上,校长魏世忠以视频的方式发表祝贺寄语,刘新田代表学校向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校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回报母校,有力地支持和促进母校事业的发展。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有效发挥了联络校友、促进交流和加强合作的作用。他表示,新一届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的产生掀起了日化行业华东地区校友工作的崭新一页,必将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技术研究及人才培养合作、推动日化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上届会长琚建伟代表理事会做任期工作报告,新任会长马国希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期望今后能带领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能够再创辉煌,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与会校领导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理事会顾问颁发聘书,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会长宋建华、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徐甲强、材化学院院长张晓静分别发表致辞。


大会学术论坛环节邀请美丽修行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琼女士,上海市疾控中心高级工程师、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陈田先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王恒先生,郑州轻工业大学材化学院尹志刚教授分别进行了《国际化妆品新型趋势-纯净美妆》、《人工智能在美丽大健康行业中的应用》、《国内外化妆品暴露量研究进展》、《化妆品产业发展史及未来思考》的学术分享,并与校友们互动答疑,为换届大会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