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3-08-22浏览:39设置

8月19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延峰、原副校长刘新田出席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特邀老师及各省市校友会代表等近200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苏州校友分会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成立大会上,副校长刘新田和当选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会长张金林校友共同为江苏校友会苏州分会揭牌,与会校领导向当选理事会成员祝贺并颁发聘书,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宏涛、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会长琚建伟、广东校友会会长贾国忠分别致辞祝贺。


王延峰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并讲话,他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王校长表示,母校近年来大踏步建设发展所取得累累硕果,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母校历来重视校友会建设,各校友会不断焕发生机,蓬勃发展,已初步建成以地方、行业、专业、社团等为基础的多层次校友会体系,并打造出多个特色鲜明的校友工作品牌。王校长希望苏州分会充分利用经济复苏的良好契机,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会的向心力,搭建起互助发展平台,为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苏州分会的设计制作团队分享了苏州校友分会徽标的设计内涵及制作工艺,表达了对郑州轻工业大学苏州校友分会成立的深情祝贺,赢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校友分会乒羽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园艺俱乐部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各俱乐部启动及活动开展计划,扩展了校友之间开展交流的平台,展现苏州校友会源自轻大的青春活力与苏州美学的文化底蕴。


在校友代表访谈环节,王延峰副校长同五位苏州优秀校友代表亲切访谈。他表示,今后校企双方要利用好校友会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科研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帮助校友成长成才,为助力母校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期间,王延峰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昆山戴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苏州龙盛测试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特福佳实验室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和苏州宇邦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校友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开发及人才引进情况。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