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州校友会召开2023年校友大会

时间:2023-10-30浏览:47设置

1028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在广州隆重举行2023年校友大会,原副校长刘新田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特邀教师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及广州校友近300人参加会议。

刘新田副校长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广东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大会的工作人员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校长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包括广州在内的广大校友以出色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以不同方式鼎力支持学校发展。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回应校友们的期盼,搭建平台,为校友企业和个人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举行换届仪式,窦怀山会长代表第二届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做工作总结。第三届广州校友会会长杨蕴璇作表态发言。两任会长、秘书长交接广州校友会会旗。

与会领导为优秀校友颁发奖牌,向新任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议期间,召开了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座谈会,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建设和校友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